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风风采>>正文
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文/官婧懿 图/赵乾凯 发布于:2020年11月23日 10:54 点击数:

1122日,英语201901支部携水电201902支部在十教A312共同开展以“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英语201901支部班主任夏琴老师、助班刘千骞,水电201902助党冯巍、助班陈思源受邀出席。

活动伊始,宋義博同学为大家播报了近期国内外重要会议及其他热点事件。主持人官婧懿同学引用相关视频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内容做出讲解。最后肖可嘉及邹瑜同学以新时代青年的视角,对此次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内容进行分享。

为提高参会团员的参与感,本次团日活动创新性地增加了辩论赛环节。辩论赛以“提升文化软实力,继承/创新更重要”为辩题,英语201901支部及水电201902支部分别派出3位辩手,发表自己的看法,场上激烈交锋,场下气氛浓烈。

活动接近尾声,助班刘千骞、陈思源针对此次活动做出总结,对本次团日活动的优点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团日活动存在的不足。

此次团日活动结束后,李佳易等数位团员表示,此次团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是大学生活中极具意义的一次经历,收获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