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风风采>>正文
人文健康坊第23期—“跃动青春,绳采飞扬”2020级跳绳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文/杨露 图/杨美惠 发布于:2020年12月19日 22:28 点击数:

为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课余生活、保持心理健康,1219日上午9时,由人文学院团委主办、人文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跃动青春,绳采飞扬”2020级跳绳比赛在三区操场顺利举办。

本次比赛以比赛过程公平公正,比赛结果公开公示为原则,采取十一进五、五进三的赛制。现场由来自11个班级、共220名新生代表参赛。

比赛正式开始前,各领队带领本班同学进行赛前热身,积极讨论比赛战略。随着裁判第一声哨声的响起,入场队伍拿起绳子做好准备,选手们个个跃跃欲试。第二声哨响,参赛同学进入激烈紧张的“8”字接力跳环节,场上各小班参赛队员努力拼搏、场边班级同学的加油打气声此起彼伏,点燃了赛场气氛,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在同学们竭尽全力为班级的荣誉而战的表现中,展现了青春的激情与光华。

经过两轮拼搏,人力202003班一路过关斩将,在跳绳比赛中拔得头筹,人力202002班、英语202004班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赛后,参赛的同学表示:比赛让我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也加深了同学间的友谊,培养了我们的团结意识,是一次很好的运动体验。

本次比赛是我院为响应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发起的三走主题活动号召,倡导大学生走出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积极参加体育活动。本次跳绳比赛,既促进了各班级间的交流,又加强了同学们团队协作能力。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各班级继续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共创班级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