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人文学院研究生会组织改革自查情况公示
作者:    发布于:2021年11月16日 15:29 点击数:

 

根据学校《四川农业大学二级研究生会深化改革实施方案》、《关于开展二级研会自评自查的通知》文件相关要求,落实好我校研究生会组织改革,共同建设清新阳光的研究生会,人文学院研究生会经过认真对照标准进行自评,现将自评结果公示如下:

二级学生会组织情况

项目

是否达标

备注

1. 坚持全心全意服务同学,聚焦主责主业开展工作。未承担宿舍管理、校园文明纠察、安全保卫等行政职能。

□否

2. 工作机构架构为主席团+工作部门模式,未在工作部门以上或以下设置中心项目办公室等常设层级。

□否

3. 工作人员不超过30人(包括主席团、部门负责人、干事)。

□否

(实有:13人)

4. 主席团成员不超过3人。

□否

(实有: 3 人)

5. 除主席、副主席(轮值执行主席)、部长、副部长、干事外未设其他职务。

□否

6. 工作人员为共产党员或共青团员。

□否

7. 工作人员中除一年级新生外的研究生无课业不及格情况。

□否

8. 主席团由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非其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常任代表会议等)或全体学生(研究生)大会选举产生。

□否

9. 按期规范召开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或全体学生(研究生)大会。

□否

附新闻稿链接: https://rwy.sicau.edu.cn/info/1185/11185.htm

10. 开展了春、秋季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全员培训。

□否

11. 工作人员参加评奖评优、测评加分等事项时,依据评议结果择优提名,未与其岗位简单挂钩。

□否

12. 党组织定期听取研究生会组织工作汇报,研究决定重大事项。

□否

13. 明确1名团组织负责人指导二级学生会组织;聘任团委老师担任二级学生会组织秘书长。

□否

具体情况

二级学生会组织

名称

符合标准情况汇总(请填写是/否)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人文学院研究生会

问题不足

(选填)

研究生会成立之初缺乏工作经验,工作开展尚未正式起步,工作人员尚未完全适应工作角色,工作的方式方法也有待领导老师的进一步指导改进。

改进建议

(选填)

1.完善各项制度建设,夯实研究生会工作的制度基础。

2.提升办事效率,做好反馈工作

3.加强本学院研究生会与其他学院研究生会的交流与合作


若有异议,请以实名方式向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会反馈,反馈邮箱:sicaugsu@163.com



四川农业大学人文学院研究生会

2021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