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人文学院研究生会举行第二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团换届工作会议
作者:    王豪缘 审 稿:任大廷 发布于:2022年06月27日 20:55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组织管理,做好学生干部选拔,推进研会工作持续发展。6月23日下午,院研会在文法楼212会议室举行了第二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团换届工作会议。学院团委副书记兼学院研究生会指导教师刘生成老师、学院行政办副主任付婷婷老师、行政办王豪缘老师以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研究生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团成员李臻同学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臻同学首先对人文学院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主席团提出恳切的建议。随后进行竞选答辩,符合条件主动报名的四名研一同学分别做竞选演讲,并由考核组师生进行提问和打分。经过综合考察和无记名投票,最终确定高蓉、刘玉聪、黎孟佳三位同学为院研会第二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团成员推荐人选。该名单将提交人文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审议并报校研会备案。

会议最后,刘生成老师对本次换届工作做总结发言,他对第一届全体研会成员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尤其赞赏他们在繁忙学业之余仍坚守学生工作为同学服务。他表示学生干部要养成大局意识,多与兄弟学院交流学习,办好我们主场的学术活动和文体活动,通过学生工作促进我院研究生的学业进步,同时丰富大家的生活。他鼓励新一届研究生会要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并在此基础上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