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人文学院顺利召开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作者:    高 蓉、王豪缘 审 稿:张 禧 发布于:2021年11月16日 14:55 点击数:

2021年11月15日,人文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文法楼212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张禧、团委副书记刘生成、研究生辅导员王豪缘、校研会负责人及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筹委会李臻同学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张禧致祝贺辞,代表学院对大会的召开和即将成立的人文学院研究生会表示祝贺。他表示,人文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是在全国上下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校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研究生教育会议的背景下召开的,顺时代之需、应学生所求,对学院研究生教育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他对未来研究生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与期望:研究生会要做到强化思想引领,严格组织建设,发挥服务职能,繁荣校园文化,落实监督机制,在服务奉献中圆满完成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任务,为研究生成才、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大会进行了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团的选举,审议了《人文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主持人将研究生代表资格审查情况说明后,会议通过了《四川农业大学人文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四川农业大学人文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通过现场不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团成员,李臻、郝芳田、张雅琳三位同学全票当选。随后全体代表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了《人文学院研究生会章程》。

292E7

王豪缘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研究生会工作中各司其职,乐于奉献,积累工作经验与能力,为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做出贡献,也为自己今后成长发展积蓄力量。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歌唱祖国》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