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培养>>教学动态>>正文
汉语言文学专业2020级毕业论文选题与撰写培训会顺利召开
作者:    霍省瑞 审核:任大廷 发布于:2022年12月01日 18:52 点击数:

为提升学生学术论文撰写能力,确保毕业论文工作顺利开展,中文系于11月30日下午在10-A401对汉语言文学专业2020级学生进行了毕业论文撰写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汉语言文学专业负责人霍省瑞老师主讲,汉语言文学专业2020级全体学生共同参加。

培训会从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论文选题方法与注意事项、开题报告撰写方式与注意事项、毕业论文撰写方式与注意事项,以及毕业论文查重与抽检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毕业论文相关事宜,尤其通过解读教育部、四川省及我校的毕业论文相关文件强调了学术规范与学术诚信。最后,培训会专门设置了现场答疑环节,霍老师逐一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与问题。

会后,参加培训的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为自己既学习到毕业论文选题、开题报告、论文撰写等方式方法与注意事项,也认识到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并承诺在毕业论文撰写中敬畏学术、恪守规范、勤奋刻苦,争取为自己的本科求学生涯交上最后一份满意的答卷。

 

24E86C95E6DA30B21689E306D4B9F980

28DE0DB16815D95311C09EA98E14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