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培养>>教学动态>>正文
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顺利开展
作者:    王豪缘 审 稿:任大廷 发布于:2021年12月31日 11:15 点击数:

20211230日,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副院长任大廷、答辩委员会全体成员、全体在校研究生参与答辩。受疫情影响,部分外省同学暂无法返校,答辩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

答辩正式开始前,任大廷对预答辩工作开展作出要求。他通报了学校2021年硕博论文抽检情况中发现的问题,并强调大家要高度重视,引以为戒,以风险管控点前移的思想对待预答辩工作,同学们要把毕业论文写扎实,导师要指导到位,答辩委员会要严把质量关,绝不能把问题留到最后。以杜绝问题论文为底线,产出高质量论文为目标。

 最终,经过答辩组的有序组织,认真评阅,20198名研究生均顺利通过预答辩,答辩组对每位同学提出了详实、可行的修改意见,学院将书面答辩结果送达研究生及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