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念念有词”单词打卡活动
作者:    杨昌尧 潘云珍 审稿:杨仕元 发布于:2022年06月06日 11:11 点击数:

为调动同学们英语学习热情,夯实英语单词基础,培养人文学院学子的学习积极性和自律性,帮助人文学子更好地备战四六级,人文学院学生会学习部特以学院为单位组织开展了“念念有词”单词打卡活动。经过前期宣传和准备,此次活动得到了人文学院各年级学生积极的参与,活动于2022年5月16日至2022年6月4日期间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打卡的方式进行,以单词打卡和腾讯课堂直播学习的方式相结合开展。为鼓励更多同学参与到本次活动中,人文学院学习部特设立了个人和团队两种参与方式。使用单词APP打卡是一个自我激励的过程,打卡能够给予人一种正向的获得成就感,从而达到自我监督的作用。活动期间,同学们按时上传打卡截图。虽然同学们学习量有所不同,但是都及时的将自己的学习成果上传,相互激励,共同进步。

参与本次活动的刘毅同学表示:“21天的单词坚持打卡不仅让我坚持做完一件事也让我在课余时间里充实了自己的知识。坚持不难,难的是付诸行动。不停下打卡的脚步,每天都充满能量”。

本次活动既展现了我院各年级学子良好的学习状态,也体现了同学们勤奋学习、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有利于我院学子查漏补缺,积累词汇,进一步营造人文学院的学习氛围。

单词打卡活动截至目前已累计开展四期,相信本次活动能够帮助人文学子顺利完成四六级和雅思托福的备考工作,协助人文学子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也相信该活动在未来能够拥有更多的创新性,打造成为更富特色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