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人文学院第七届党建·团委·学生会部门主要负责人竞选答辩圆满落幕
作者:    张静雯 刘生成 审稿:杨仕元 发布于:2022年05月30日 11:21 点击数:

529日上午830,人文学院第七届党建·团委·学生会部门主要负责人竞选答辩于文法楼212举行。人文学院团委副书记兼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刘生成、第七届党建·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本次答辩评委。

本次答辩采取“32”模式,按照党建、团委、学生会的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答辩。各部门候选负责人展现了各自优势,发表了对部门和部门工作的独到见解,以及对部门未来发展的规划。参与答辩的同学们用精彩的讲述,传达了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决心,未来更好地建设人文学院的信心。

问答环节,评委们犀利提问,各部门候选负责人积极应答,精彩回答层出不穷。提问包含部门未来发展、党团学“家文化建设、完善学院及部门规章制度等内容,各部门候选负责人分别阐述了自身独到且具有实际意义的观点想法,他们沉着冷静的回答和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决心赢得了评委们的肯定和认可。在评委们的引导下,各部门候选负责人对部门目前存在的不足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对部门的未来发展也有了更为明确的规划方向。

本次党建·团委·学生会部门主要负责人竞选答辩从学院层面出发,为人文学院第七届党建·团委·学生会选拔出了一批优秀学生干部的同时,促进学院学生工作更加有序、规范、高效,从而进一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活力型的学生组织,带领人文学院全体成员奔赴美好未来,取得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