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英语系召开毕业论文培训暨《毕业论文规范》修订会
作者:    刘星妤 / 审稿:任大廷 发布于:2021年11月29日 10: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本科教育教学建设任务,切实加强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近期,人文学院英语系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英语专业毕业论文培训暨《毕业论文规范》修订会,任大廷副院长和英语系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开始,任大廷强调要加强和改进教育督导评估检测,保证本科人才培养基本质量,把好本科毕业论文质量大关。接着,高怀勇教授解读了本科毕业论文抽检细则,从论文选题、学术诚信、毕业论文抽检流程和重要性等方面进行了说明;总结了毕业论文指导过程中应重视的问题,列举了上一届毕业论文中的典型问题;最后详细介绍了修订版《毕业论文规范》,在座的教师也纷纷提出建议,积极献策,不断完善英语系新版《毕业论文规范》。

本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英语系教师的思想认识和论文指导水平,为接下来的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