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正文
人文学院为毕业生党员上好“最后一堂”党课
作者:    管倩 陈俊霖 审稿:张禧 发布于:2022年06月08日 14:49 点击数:

6月7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十教A403面向全体毕业生党员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青春新征程”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禧、辅导员、7个学生党支部135名毕业生党员及其他年级学生党员共近300名学生党员同志参加。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毕业生党员,如何更加深刻理解踏入社会后自身肩负的使命与责任?学院党委书记张禧以《喜迎二十大 青春新征程》为主题为全体毕业生党员讲授了在校期间的“最后一堂”党课。他在党课中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在今年下半年召开,而2022届毕业生党员也将进入人生新的阶段,全体毕业生党员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建党精神,时刻以党章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明德立志,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增强学习意识,求知若渴,勤学上进,做终身学习的楷模;要敢于担当,做到有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希望同学们无论是奔赴工作岗位还是继续深造,走到哪里都应该是一面旗帜,要不断锤炼党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课结束后,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毕业生党员代表吕浩男、金姝妍作了成长分享交流,吴虹京现场用书法展示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代表大家表达了不忘初心,努力奋进的决心。各党支部齐唱《红旗飘飘》《我和我的祖国》《青春宣言》《我们都是追梦人》《有我》等红歌欢送毕业生党员们。

毕业生党员简邹玲表示:“学无止境,无论身处何方,在未来的人生征程中都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起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