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正文
人文学院组织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陈俊霖 审稿:张禧 发布于:2022年06月08日 10:35 点击数:

6月7日上午,人文学院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各系室主要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仕元同志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等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张禧结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校第七次教代会暨第十一次工代会精神和学院实际情况讲授了《埋头苦干  勇毅前行》专题党课。

张禧在党课中强调,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和体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要按照学校坚决打好“十大攻坚战”,奋力开启“双一流”建设新征程的要求,坚持立德树人,抓住育人根本,全面推进学科与专业建设、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各项工作。坚持在发展中解决问题的理念,在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凝聚队伍,展现每一位教师的使命与担当。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融为一体,团结一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各党支部、各系室负责人要充分发挥领头羊作用,真抓实干,形成强有力的团队,共同推进学院发展登上新台阶。

与会同志们一致表示,紧紧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坚定理想信念,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征途中勇于跨越前进道路上的“泸定桥”“夹金山”,敢于征服奋进学科、专业和课程建设征途中的“雪山”“草地”,立足当下,尽最大努力与组织一同前进与发展。

据悉,学院要求全体党支部于当天下午分别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组织生活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