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党支部建设工作会
作者:    陈俊霖 审稿:张禧 发布于:2022年06月15日 11:39 点击数:

6月14日上午,人文学院在文法楼212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建设工作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四川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6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并就创建“五好党支部”的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工党支部支委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禧主持。

会议要求,全院师生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学习省委十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要把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落到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认真按照《党支部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要求,加强支部建设,对标竞进,聚焦高质量发展,创建“五好党支部”。目前学院已经成功创建2个“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继续培育其余2个教工党支部对标先进,积极努力,力争获得立项。各党支部要对标“班子建设好、党员队伍好、组织生活好、制度执行好、作用发挥好”的要求,做实支部各项工作,提升支部和系室的各项工作质量。

会议还就2022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自查,结合学习《违反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选编》材料,就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毕业生就业及学生期末诚信考试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