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学科动态>>正文
学院开展2021-2022-2学期第四次研究生学术沙龙
作者:    王豪缘 刘玉聪 审稿:任大廷 发布于:2022年05月12日 21:44 点击数:

512日上午学院在会议室开展本学期第四次研究生学术研讨,研究生导师杨仕元、李崇梅以及全体研一、研二学生参加研讨。

本期研讨袁琰、杨周、张雅琳三位研究生作了汇报。袁琰同学基于员工韧性的调节作用和心理契约破坏的中介作用,分析了关系型人力资源管理实践对心理退缩行为的影响,阐述了目前毕业论文还需要完善的几个方面;杨周同学汇报了毕业论文的撰写进度及遇到的问题,表示在表述结论时还需参考更多文献;张雅琳同学通过探讨上下级关系的调节作用和关系能量的中介作用,研究关系型人力资源管理实践对工作家庭冲突的影响,目前还存在数据处理等方面的问题需要解决。

导师们从论文的模型设计、调研情况以及数据处理等大方向对同学们作指导,详细剖析了同学们汇报中存在的缺点,指出了同学们应专注人力资源管理领域,广泛学习研究方法,提出更多样的研究模型,同时在数据处理方面要做精做细,并在此基础上加快进度,做好预调研,从而写出质量更高的毕业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