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示>>正文
文法学院2016年高级职称评审推荐人员的公示
作者:    发布于:2016年08月29日 11:47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6年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和《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实施办法》(校人发〔2016〕7号)的相关要求,我院今年最多可推荐三人参加学校高级职称评审,学院职称评审组于8月29日上午召开职称评审会,对申报2016年高级职称的七位老师进行了评审及无记名投票表决。现将通过推荐的教师名单及相关情况公示如下(按推荐排序):

1、孟琦,2014年6月博士毕业,2015年4月评定为讲师,现申报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专业教学型副教授。所著专著一部,20.1万字,参编教材1部,约3.5万字。第一作者发表论文8篇,其中CSSCI四篇,ISTP(现为CPCI-SSH)收录一篇。科研项目3项,其中1项为川农社科项目,在研,主持;1项为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社会发展与社会风险控制研究中心一般项目,在研,主持;1项为省区域经济学会项目,结题,主持。

2、山国艳,硕士,2007年12月评定为讲师,现申报社会学教学型副教授。第一作者发表论文8篇,其中CSSCI两篇,ISTP(现为CPCI-SSH)收录2篇,核心2篇。科研项目3项,其中四川性社会学与性研究中心课题1项,结题,主持;省农村发展研究中心课题1项,结题,主持;省农村发展研究中心课题1项,结题,排名第二。

3、戢焕奇,硕士,2009年10月评定为讲师,现申报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教学型副教授。第一作者发表论文9篇,其中CSSCI篇。科研项目4项,其中校级项目1项,主持,结题;教教育厅项目2项,排名第5,均结题;教育部项目1项,在研,排名第五。

另外,按照学校今年的相关规定,2015年学校或省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未通过人员不占单位推荐指标,我院教师张学毅进入了2015年学校职称评审,故今年学院继续推荐其参评。

    公示时间:2016年8月29日至8月31日

    若有异议和问题,公示期间可以向院党政办(电话:2882193)反映,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以便于调查核实。

    

 

                                  文法学院职称评审组

                                      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