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示>>正文
关于我院增补2016年高级职称评审推荐人员的公示
作者:    发布于:2016年09月01日 15:31 点击数:

因我院教工人数现已达97人,目前学院具有高级职称教师仅28人,占全院教工人数29%,师资力量相对薄弱。经人事处批准,我院可推荐4名教师申报2016年高级职称评审。

因此,根据院职称评审组投票结果,第四顺位为张的妮老师,故增补推荐张的妮参评2016年高级职称评审。现将张的妮简介如下:

张的妮,硕士,201012月评定为讲师,入选双支计划第七层次,现申报英语语言文学教学型副教授。第一作者发表论文8篇,其其中CSSCI篇,ISTP(现为CPCI-SSH)收录3科研项目1项,为省教育厅重点项目,在研,排名第五。

    公示时间:2016年91日至93日。

    若有异议和问题,公示期间可以向院党政办(电话:2882193)反映,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以便于调查核实。

    

 

                                  文法学院职称评审组

                                        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