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留学生招生>>正文
四川农业大学——海外名校硕士联合申请保录项目招生简章
作者:    发布于:2022年02月25日 10:11 点击数:
  1. 【项目简介】

    海外名校硕士联合硕士项目”是面向四川农业大学本科生推出海外名校英澳新港QS100】、【北美名校】、【英美名校留学项目。即在四川农业大学完成4年本科学习获得学士学位后,升入英国、澳洲、新加坡、香港、美国、加拿大名校硕士项目。

  2. 【项目申请院校范畴】

    (备注:申请范畴情况不变下,根据学生背景及专业不同,定校不同)

    1英澳新港QS100】:英国、澳洲、新加坡、香港QS100联合申请,共计英澳5+新港5专业,即英国3所(G5院校需加申费)、澳洲2所、新加坡2专业、香港3专业。

    2北美名校】:美国、加拿大共计申请6+4专业,即美国us.news top606所、加拿大top154专业。

    3英美名校】: 英国、美国共计申请10所院校,既英国QS1004所(G5院校需加申费)、美国us.news top606所。

  3. 【项目要求】

    学术成绩:GPA80+(视具体学校而定);

    英语能力:雅思6.5+/托福90+(视具体学校及专业而定)

    背景项目(视定校及专业按需)

  4. QS100主推院校】

    - 英国

    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英国大学中世界排名最高的八大最著名学府之一,世界50强顶尖名校,历年最高世界排名为全球第26名,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首,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之一,始建于1824年,位于英格兰第二繁华城市曼彻斯特。该校校友中共有25位诺贝尔奖得主。

    格拉斯哥大学

    格拉斯哥大学(University of Glasgow)成立于1451年,是英语国家中第四古老的大学(前三名依次是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和圣安德鲁斯大学)。作为英国最古老、最有名气的全日制综合性大学之一,格拉斯哥大学的科研和教学在国际上享有盛誉,并在英国的文化和商业生活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伯明翰大学

    伯明翰大学

    始建于1825年,是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的世界百强名校,英国老牌名校。于1900年获得维多利亚女王授予的皇家特许状,是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中的首位成员,英国12所精英大学之一。同时也是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核心成员,M5大学联盟成员,国际大学组织“Universitas 21”创始成员,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成员。截止至2017年底,从伯明翰大学已经走出了11位诺贝尔奖得主,3名英国首相,5名外国政府首脑。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Leeds),位于英国第二大金融城市利兹市市中心,是英国一流顶尖名校,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始建于1831年,世界百强名校,利兹大学在2013/14QS世界大学排名上位居英国第18位,世界第97;2013-14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上位居英国第19位,世界第139;2014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上位居英国第9-15位,世界第100-150位。20141218日,英国唯一由官方组织的研究卓越框架(REF)评估中,利兹大学综合实力位居全英第10位。

    谢菲尔德大学

谢菲尔德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简称谢大,英国老牌名校,世界百强名校。位于英国中部南约克郡谢菲尔德,在英国一直享有美誉,其建校历史可追溯至1828年。 谢菲尔德大学共培养出了6位诺贝尔奖获得者。作为英国著名的6所红砖大学之一,谢菲尔德大学是英国众多百年名校中最具有国际声望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之一,为世界大学联盟成员,罗素大学集团成员,白玫瑰大学联盟成员,N8大学联盟成员,欧洲大学工会(EUA)成员以及联邦大学公会(ACU)成员。 谢菲尔德大学在2014年英国官方每7年发布一次的REF英国大学科研实力加权排名中,位居英国第12位。2020QS世界大学排名第78位(历年最高66),位列英国第12位,并有18个学科占据全球百强。

QS100主推院校】- 澳洲

悉尼大学

QS2021全球排名第40位,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始建于1850年,是坐落于南半球金融、贸易与旅游中心——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的世界著名顶尖研究型大学。悉尼大学是全澳历史最悠久的大学,是整个南半球首屈一指的学术殿堂和全球著名的高等学府。

新南威尔士大学

QS2021全球排名第44位,新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简称UNSW,创立于1949年,共有三大校区,主校区位于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是澳大利亚的一所世界顶尖级研究学府,澳大利亚八校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国际科技大学联盟和Universitas 21成员,是整个南半球首屈一指的学术殿堂和全球著名的高等学府。

墨尔本大学

QS2021全球排名第38位,墨尔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始建于1853年,是坐落于澳大利亚文化、艺术与工业中心墨尔本市的世界著名顶尖研究型大学 AACSBEQUIS认证成员。 墨尔本大学,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亚太国际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英联邦大学协会的成员,澳大利亚八校联盟和澳洲六所砂岩学府之一,也是Universitas 21的创始会员和秘书处所在地。

蒙纳士大学

QS2021全球排名第58位,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也称为蒙纳士大学。世界百强名校,是澳洲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的盟校成员。于1958年由国会建立,是维多利亚州的第二所古老的大学。

阿德莱德大学

QS2021全球排名第106位,阿德莱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位于澳大利亚南部阿德莱德市,是澳大利亚历史上的第三所大学。自1874年创校以来,阿德莱德大学一直位居澳大利亚顶尖大学之列。

QS100主推院校】- 新加坡、香港

香港大学

简称 “港大”(HKU),是中国香港的一所国际化公立研究型大学,有亚洲“常春藤”之称。校训为 明德格物 ,对应拉丁文为Sapientia Et Virtus。香港大学奠基于1910316日,次年330日正式注册成立,其前身为香港西医书院,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高等教育机构。建校初期,香港大学规模极小,自1912311日正式开学,到191612月举行首次毕业典礼,仅有23名毕业生。194849日后,学校秩序重建与结构转型并举,步入高速发展的黄金时期,2022QS排名22

香港科技大学

简称港科大(HKUST),为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亚洲大学联盟中国大学校长联谊会重要成员,并获AACSBEQUIS双重认证,是一所亚洲顶尖、国际知名的研究型大学。该校以科技和商业管理为主、人文及社会科学并重,尤以商科工科见长。

香港科技大学是香港政府为配合1980年代经济结构转型需要而创办的香港第三所大学。19869月,香港科技大学筹备委员会成立。199110月,科大举行开幕典礼。20071月,香港科技大学霍英东研究院成立。20199月,香港科技大学(广州)获批筹建,2022QS排名34

香港中文大学

简称港中大(CUHK),是一所亚洲顶尖、享誉国际的公立研究型综合大学,在中国研究、生物医学科学、信息科学、经济与金融、地球信息与地球科学等领域堪称世界级学术重镇,也是香港唯一有诺贝尔奖菲尔兹奖图灵奖得主任教的大学。该校以“结合传统与现代,融会中国与西方”为使命,以书院制、中英兼重和多元文化为特色,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世界大学联盟松联盟中国大学校长联谊会重要成员,亚洲首家AACSB认证成员,香港互联网交换中心所在地,2022QS排名39

香港城市大学

简称城大(CityU),是一所世界知名的国际化公立研究型综合大学 ,是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资助的八所高等院校之一,为粤港澳高校联盟粤港澳高校智慧校园联盟京港大学联盟中俄工科大学联盟沪港大学联盟成员高校,2022QS排名53

香港理工大学

简称“理大(PolyU)”,是一所位于中国香港的世界知名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2022QS世界大学排名66 京港大学联盟沪港大学联盟粤港澳高校联盟中欧商校联盟中俄工科大学联盟新工科教育国际联盟克林顿全球倡议大学全球能源互联网大学联盟成员,理大工商管理学院是同时具有AACSBEQUIS双重认证的商学院2022QS排名66

新加坡国立大学

简称国大(NUS),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在国际框架下推展高深优质的教育与科研之际,突出展现亚洲视角和优势,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亚洲大学联盟全球大学校长论坛亚太国际教育协会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新工科教育国际联盟国际应用科技开发协作网等高校联盟的成员,商学院获有AACSBEQUIS认证2022QS排名11

南洋理工大学

简称南大(NTU),是新加坡的一所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学。南大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全球大学校长论坛新工科教育国际联盟成员,全球高校人工智能学术联盟创始成员、AACSB认证成员、国际事务专业学院协会APSIA)成员,也是国际科技大学联的发起成员。作为新加坡的一所科研密集型大学,其在纳米材料生物材料、功能性陶瓷和高分子材料等许多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为工科商科并重的综合性大学,2022QS排名12

【北美名校】- 加拿大TOP15

麦吉尔大学

多伦多大学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麦克马斯特大学

阿尔伯塔大学

西安大略大学

女王大学

西蒙菲莎大学

滑铁卢大学

渥太华大学

戴尔豪斯大学

卡尔顿大学

维多利亚大学

温莎大学

约克大学

【北美名校】- 美国TOP60

普林斯顿大学

哈佛大学

哥伦比亚大学

麻省理工学院

耶鲁大学

斯坦福大学

芝加哥大学

宾夕法尼亚大学

加州理工学院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西北大学

杜克大学

达特茅斯学院

布朗大学

范德堡大学

莱斯大学

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分校

康奈尔大学

圣母大学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埃默里大学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乔治城大学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

南加州大学

卡内基梅隆大学

弗吉尼亚大学

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

维克森林大学

纽约大学

塔夫茨大学

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

佛罗里达大学

罗切斯特大学

波士顿学院

佐治亚理工学院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威廉玛丽学院

杜兰大学

波士顿大学

布兰迪斯大学

凯斯西储大学

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

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

佐治亚大学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

里海大学

东北大学

佩伯代因大学

迈阿密大学

俄亥俄州立大学哥伦布分校

普渡大学拉法叶分校

伦斯勒理工学院

圣克拉拉大学

维拉诺瓦大学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

雪城大学

马里兰大学帕克分校

匹兹堡大学

华盛顿大学




项目咨询及报名

项目负责老师:18782274100(蔡老师)13550204559(刘老师)

项目咨询地址:川农雅安校区-文法楼214

项目咨询微信:请添加项目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