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留学生招生>>正文
四川农业大学——考研、留学双保险项目招生简章
作者:    发布于:2022年02月25日 11:17 点击数:
  1. 【项目背景】

    每年考研的时间为12月,海外院校申请时间为9月开始至次年6月,学生在海外院校申请前由启德专业老师规划海外留学的准备,不限于相关学术、语言、背提等,从9月开始各国家及地区相继开始申请,与此同时学生可准备国内考研的内容。

    国内考研只能选择一个学校,一个专业。但是留学却可以申请多个不同院校、不同国家及地区。提前规划好海外的申请,提早获得海外院校Offer,按照规划多申请几个不同的院校/专业/国家、地区,与此同时做好海外的保底院校,保障能有录取院校。

  2. 【项目简介】

    考研、留学双保险项目是面向四川农业大学本科生推出国内考研同步海外名校申请的双保障留学项目。在准备考研同时同步进行海外名校申请,多一层保障也多一份选择。

  3. 【项目招生对象及语言要求】

招生对象:四川农业大学计划内统招4年制本科在校生及毕业生。

语言要求:视具体学校及专业而定。

  1. 【项目政策】

    国内考研成功,凭借国内研究生院校录取通知书,放弃留学退还项目报名费70%,如国内考研失败,海外院校录取作为另一选择,既可以保障录取也节约了时间,否则需要延期半年至一年继续国内考研或海外申请。

  2. 【项目申请院校范畴】

    全球留学国家及地区:美国、加拿大、英国、爱尔兰、澳洲、新西兰、欧洲(德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荷兰,瑞士,瑞典,丹麦,挪威,匈牙利,俄罗斯,白俄罗斯)、亚洲(日本、韩国、中国香港、中国澳门、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迪拜)等留学目的地。

    项目咨询及报名

    项目负责老师:18782274100(蔡老师)13550204559(刘老师)

    项目咨询地址:川农雅安校区-文法楼214

    项目咨询微信:请添加项目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