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风风采>>正文
徽心巧思,荟萃一堂——人文学院第四届班徽班训设计大赛决赛答辩顺利举行
作者:    谢巧妮 审稿:杨仕元 发布于:2021年11月03日 09: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帮助新生班级树立良好班风和学风,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1121630,人文学院第四届徽心巧思,荟萃一堂班徽班训设计大赛决赛答辩于十教A201顺利举行。本次答辩由人文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屈乾雨主持,人文学院党建·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

参加此次答辩的班级是班徽设计大赛初赛中得票率前六的班级。本次答辩分为三分钟的PPT展示、两分钟的评委提问两个部分,各班级答辩人依次上场答辩。

各答辩人围绕班徽的设计理念及过程、班训的内容及理解,同精美的PPT相结合来展示出班级独特的精神风貌。答辩现场精彩纷呈,可爱的熊猫象征着雅安这个具体的地理位置;少年奔跑的双腿展现出人文学子的青春活力;抽象的字表达了人文学子的集体荣誉感;传统八卦和钢笔图彰显了川农的家国情怀和革命精神依旧熠熠生辉。这些美好元素无一不体现出各班级的独特风采和对团结精神的深刻认识,无一不展现出各班级的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据悉,人文学院徽心巧思,荟萃一堂班徽班训设计大赛每年举行一次。通过这次答辩,同学们感受到了班级凝聚力的强大力量以及班级文化的重要性。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会更加的团结一致,为优秀班集体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