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重温一二•九,国魂永留存”示范性团组织生活圆满落幕
作者:    文/胡蝶 邱扬 图/唐中一 王玲 发布于:2020年12月14日 14:50 点击数:

1213日晚19:00,由人文学院团委、水利水电学院团委共同承办的重温一二·九,国魂永留存示范性团组织生活活动于新素一楼拉开帷幕。受新冠疫情影响,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时进行。

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胡敏伦、人文学院党委办公室刘燕苹、雅安校区各学院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出席此次活动。

齐唱团歌后,本次示范性团日活动拉开了帷幕,主持人对近期热点新点做了简短的播报。

在悠扬的团歌歌声中,活动正式开始。现场表演精彩纷呈,同学们以多种多样的节目形式展现抗战精神、抗美援朝精神、抗疫精神,表达爱国情怀。从满怀热情的诗朗诵到诙谐幽默的小品,从生动形象的情景剧历史剧到慷慨激昂的合唱……每一位上台演出的同学都满怀热情,表现出青年学生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将现场观众带回那个热血沸腾的年代,感受抗战期间的爱国情怀。

经评委现场打分,最终行管201901班的小品《江姐》拔得头筹,水利202004班的《忆与告别》和英语201901班的《永不消逝的电波》荣获二等奖,人力202002班的《谁是最可爱的人》、英语202003班的《坚信爱会赢》、行管202001班的《乌龙快递》以及水利202003班的《团圆饭》荣获三等奖。

本次示范性团组织生活加强了团员对三大精神的理解,深化了革命传统教育,弘扬了爱国情怀,同时提高了广大团员青年对团员的进一步认识,鼓励青年团员不断提高道德修养与知识水平,为党组织建造结实的后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