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领导与沟通——人文学院第四期第三讲青马工程圆满结束
作者:    喻雄焱 邱扬 发布于:2020年12月02日 10:46 点击数:

121日下午,人文学院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第三讲于文法楼212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期青马班邀请到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唐城担任主讲,人文学院党委办公室刘燕苹及人文学院第五届党建·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会。

唐城围绕学点什么?做点什么?想点什么?三个问题展开了本期青马班的讲授。

唐城以优秀的领导者为例,带动学员们进行了激烈的探讨。自己是否是一位优秀的领导者?如何成为一位优秀的领导者?对于学生干部而言,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成在工作中要进行有效的沟通,同时不断增添自己的人格魅力从而成为有追随的领导者。

作为学生干部,领导与管理是相辅相成的。在思想上要传承红色基因,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工作上要强化为同学服务的意识,凝聚青年学生的力量。作为农林高校的学生,要紧扣专业特色提升专业技能,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强农兴农,立德树人的目标。以追求一流为服务标准,将能说会写打造成为人文学院的一张名片,打造一支强有力、有高素质的宣传队伍。

课程最后,唐城对青马班学员寄予了厚望,希望大家将本次青马班之中学到的关于领导与沟通的知识,运用到之后的学生工作以及日常生活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