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启航计划”培训会第三讲顺利开展
作者:    文/邱扬 夏浩岚 图/邹蕊汐 发布于:2020年11月28日 11:15 点击数:

为规范学院物资借用流程、提高学院工作效率,1127日中午1230,人文学院“启航计划”培训会第三讲于十教小礼堂顺利开展。本次会议由人文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彭俊豪主讲,人文学院第五届党建·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主要从从物资借用、场地借用、报账审查、签字盖章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借用学院物资要提前预约,在领取借用物资时要仔细清点,使用完后要按时归还。同时,主讲人对每个场地所适用的情况以及借用地点进行了说明,在借用地点时需提前预约,做好备份。在报账时要严格遵守审查流程,保留好相关发票证明。会议最后,主讲人介绍了学院相关老师负责的工作。

本次会议旨在帮助各位干事熟悉学院的规章制度及工作流程,让干事能在今后的过程中严格遵守相关流程借用学院物资,保障学院物资的正常流动、提高工作效率。据悉,人文学院“启航计划”将持续进行,通过对新闻稿、媒体培训、工作流程等进行介绍和讲解,提高干事的工作能力和效率,共同推动学院工作的顺利开展和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