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人文学院第六届党建•团委•学生会“领航计划”第三讲顺利举行
作者:    文/罗羽晨 胡蝶 图/赵杜聿恩 审稿:杨仕元 发布于:2021年06月21日 20: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干部对于院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以及学生干部工作的了解,62010:00,人文学院第六届党建•团委•学生会“领航计划”第三讲——《我与青马班的故事》在文法楼212开讲。本次培训会由人文学院第五届党建·团委·学生会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文霜、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沁娟,第六届党建·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皎洋主讲,人文学院第六届党建•团委•学生会各代理部门负责人参会。

三位校青马班成员围绕“我与青马班的故事”这一主题,从学习经历、成长收获以及讲述党史故事三个部分展开此次培训。

针对各学生干部如何加强自身思想建设、转换思维方式、建设更好地学生组织等问题,三位青马班成员从对青马班的深层理解、自身实践学习经历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青马班的内容与意义。她们强调,学生干部一定要做到知行合一,不断学习,与优秀一起前行,关注自身成长成才,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学生干部要不断提升自身学习成绩,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起到模范作用,并且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成长。同时,她们为同学们讲述了感人至深的党史故事,进一步增强了各学生干部对党的了解。

最后,三位校青马班成员表示,希望各代理部门负责人能够筑牢理想信念基础,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我,与时俱进,跟党同行。

本次培训会旨在加强各学生干部的干部意识、组织能力、语言沟通、时间管理、心理素质等方面的素养,加强思想引领工作,同时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努力打造和谐、严谨、高效的服务型学生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