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人文学院第六届党建•团委•学生会“领航计划”第二讲顺利举行
作者:    文/张珊 胡蝶 图/赵杜聿恩 审稿:杨仕元 发布于:2021年06月19日 14: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干部对于物资和场地借用、报账、签字盖章等基本工作的了解,61913: 00,人文学院第六届党建•团委•学生会“领航计划”第二讲——工作流程培训会在文法楼212举行。本次培训会由人文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代理部长张珊主讲。党委办公室老师王豪缘、人文学院第六届党建•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代理部门负责人参会。

张珊围绕“工作流程”这一主题,从物资借用、场地借用、报账审查、签字盖章四个部分展开此次培训。

针对各部门举办活动所涉及的基本工作流程问题,张珊从物资和场地预约、登记、借用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物资和场地的借用流程。她强调,在报账审查流程中,负责人要提前规划好物资费用,并向分管主席或相关负责老师请示;在物资借用方面,要与办公室负责人联系,进行预约、登记、拿取、归还等步骤,全程保持良好沟通;在报账审查方面,要加强三方之间信息分享,提前向分管主席和负责老师上报,征得同意后方可购买物资。同时,她为同学们讲解了签字盖章的各办公地点,明确了基本工作流程。

最后,张珊表示,希望各代理部门负责人能够认真学习基本工作流程,保证各部门工作的顺利开展。

本次培训会旨在增强学生干部对基本工作流程的了解,同时为各部门以后顺利开展活动,在物资、场地、报账等方面做好铺垫,进一步促进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