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人文健康坊第十六期“心影相随” 电影放映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文/何丹妮 图/逄雨竹 发布于:2020年09月30日 09:52 点击数:

929日晚1930,人文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在十教A-609教室开展了人文健康坊第二十五期活动——“心影相随”电影放映。

本次活动放映的影片是《我是山姆》,该片讲述了一个智商相当于七岁孩童的父亲,出于一份与生俱来的父爱,依靠一份咖啡店的杂工,决心与有关当局争夺女儿抚养权以及这期间发生的动人故事。山姆与露西展现出来的特殊而质朴、纯净的亲情给现场观影同学留下了深刻印象。

影片结束后,一位同学分享道:“从影片中我们知道了爱是一种能力,爱人与被爱从来都与智力无关,与金钱无关。也让大家知道了孩子成长过程中最重要的是什么,让人感受到了一个不一样的父爱。”影片放映过程中同学们都被剧情深深吸引,放映结束后同学们反响良好,纷纷表示参加“心影相随”活动是缓解压力的一种有效方式,从电影中获得感悟的同时也能够促使自己保持良好心态。

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观影活动中,同学们一起感受了亲情的美好与温暖。人文健康坊“心影相随”电影放映活动将继续陪伴每一位人文学子,为每一位同学排忧解难,释放压力,为同学们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