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人文健康坊第二十七期“心影相随”电影放映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文/ 李欢 图/ 吴虹京 李欢 审稿:杨仕元 发布于:2021年09月29日 12:43 点击数:

928日晚1930,人文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于十教A-201教室开展了人文健康坊第二十七期活动——“心影相随”电影放映。

本次活动放映的影片是《心灵捕手》。该片主要围绕一位清洁工的故事展开,通过心理医生与主角之间的治疗过程体现出亲情、友情、爱情以及社会温情,讲述到在面对生活中的重重困难,我们应该怎样蓄积勇气,冲破心防、走出困境。

活动开始,体育部成员首先引导同学们有序就坐,积极维护活动秩序,保障活动顺利开展。影片放映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观影,心情也随之渐渐放松,活动现场笑声阵阵。

本次活动主要由大一同学参与、大二同学组织,是一场前行者与小萌新们共同经历的心灵奇旅,前辈引领着后辈,用一部温暖的电影向他们讲述大学生活中的困难与美好。在长达两个小时的观影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影片感受主人公的人生,同时也思考着自己所面对的问题,学着以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应对当下的学习和生活。

常言道: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在陪伴中一同感受世间美好与温暖,人文健康坊“心影相随”电影放映活动也将继续陪伴每一位人文学子,为每一位同学排忧解难,释放压力,为同学们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