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志愿服务>>正文
情暖三月,折纸送祝福
作者:    文/袁艺纯 图/袁艺纯 发布于:2021年03月08日 15:11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对女性的关爱,培养同学们关爱女性的认识,同时也为了促进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在38日,人文学院组织志愿者们参加了“情暖三月,折纸送祝福”的活动,将诚挚的祝福送给心中的那位女性。

上午1000,同学们准时到达了活动开展教室,文晗越同学为参加活动的同学分发折纸纸张,袁艺纯同学对参与同学进行登记。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认真地在纸张上写下对女生们真诚的祝福,折成各种各样的的形状后放进纸箱里,送出了自己美好的祝福。有的纸张上写着:“人生总在索要选择,而你的出彩就是答案。女神节快乐!”这是对每一位女性最真挚的祝愿。在活动最后,陈俊雯、袁艺纯、文晗越三位同学将纸箱放到指定地点待幸运的女性自行领取,收获属于她的祝福。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更能够增强同学们尊重女性、爱护女性的意识,同时能更好促进同学之间的和谐发展,传达一份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