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志愿服务>>正文
“志”青春,“愿”分享培训会圆满结束
作者:    文/张杰 发布于:2020年12月15日 20:01 点击数:

2020125日是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为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广泛传播志愿文化,弘扬时代新风,人文学院团委志工部决定开展青春,分享主题培训会。

1215日,志工部工作人员通过腾讯课堂,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生动有趣的志愿培训会。中午1230,志愿者们准时进入腾讯课堂进行签到,并认真聆听讲座。在本次培训会中,主持人凡洋同学首先通过介绍嘉宾与嘉宾事迹,引出了志愿服务的内涵。其次,通过联系疫情讲解川农志愿者突出代表的事迹,以此深化培训会主题。在本次培训会中,文霜同学与张蒙茜同学轮流分享自己的志愿经历。其中,文霜同学还强调了志愿公益的非功利性,使志愿者们受益良多。最后,在主持人总结阐明志愿精神中,本次培训会落下帷幕。

通过这一个小时的分享培训会,同学们对志愿公益服务的关注度与参与度大大增强。同时,这也为青年志愿者队伍的壮大与志愿团队影响力的扩大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