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志愿服务>>正文
雅雨迎小满,人文学子归
作者:    图/文霜 文/冯吉 发布于:2020年05月21日 17:03 点击数:

为配合疫情防控需要,确保学院和学校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人文学院团委志工部面向学院招募志愿者82名,于516日返回雅安校区,为全院同学的顺利返校做准备。

此次志愿活动为期四天,志愿者被分配在院级和校级两个服务点配合开展返校工作。院内志愿者根据排班表上的四个时间段按时前往服务点交接换班,主要内容是:核对同学的返校通行码、指引同学填写表格、核对信息后打印寝室入住单并盖章、发放《学生疫情防控告知书》及维持现场秩序。校级志愿者主要分布于杏苑食堂为同学们测量体温,维持疫情防控期间内的进餐秩序。

截至520日晚2200,人文学院团委志工部的19名志愿者共迎回732名返校的人文学子,团委志工部的返校工作也告一段落。“小满正当时,万物渐盈盈520日是中国二十四节气中的小满。此时大满未至,但万物渐熟,人文学子也已安全返校,希望归校学子奋斗正当时,上进不止。志愿工作,人文学院“红马甲”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