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志愿服务>>正文
“铭记历史,感恩先烈”线上观影活动成功开展
作者:    文/赵凯章 先敬欣 陈敏 审稿:陈俊霖 发布于:2022年11月28日 09:45 点击数:

为深化同学们对中国伟大革命历史的认识,引导同学们感恩革命先烈、弘扬伟大革命精神,人文学院团委志工部于1125日开展“铭记历史,感恩先烈”线上观影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雅安校区全体学生,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行。晚上19:00活动正式开始,400名活动参与者无一缺席,准时入会,一齐观看电影《古田军号》。观影期间,工作人员维持会议良好秩序,保障活动顺利开展,同学们也热情高涨,积极在会议聊天框交流心得,活动效果远超预期。历时两小时,本次活动于当晚2100点整圆满落幕。

据悉,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分享了自己的观影心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正当红色传人,矢志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冲锋,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奋斗者、奔跑者、搏击者”。同学们纷纷发起如此号召。其中来自人文学院英语202102班的龙颖超同学感慨道:“本次活动让我们再次触碰到那段充满热血负重的激荡岁月,同时也让我更深刻地明白,先辈们所点燃的星星之火并没有熄灭,反而一直燃烧到现在并将永续传承!”。

本次活动虽已结束,但需要明白,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是老一辈革命家抛头颅洒热血而来的,在此,希望同学们继承发扬革命精神,永怀感恩之心,以认真踏实的态度、迎风飞扬的品格、豪气万丈的胸怀走好每一步,为祖国的强大,为民族的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以此不负先辈的殷殷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