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志愿服务>>正文
秋高气爽迎新生 志愿服务传温暖
作者:    文/张静雯 发布于:2022年10月10日 09:23 点击数:

秋高气爽,丹桂尚有余香,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们提着沉重的行李、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向往已久的川农大校园。107日到109日,人文学院团委志工部联合流动志愿者们满怀热情地迎接新生的到来。

志愿者们身着鲜艳的红色志愿服装,精神抖擞地迎接新生。他们耐心地引导新生完成入校流程,热情地为新生搬送行李,仔细地为新生进行报到注册,亲切地为新生讲述美丽的川农校园,认真地为新生答疑解惑。天气微凉,不久便下起小雨,却丝毫没有消减志愿者们的热情。工作人员对志愿者们进行分工并监督志愿者认真完成工作,志愿者和所有工作人员都在尽心竭力地服务新生,积极践行着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一位新生表示,他在入校之前便了解到,川农大是极具人文关怀的学校,这次的入校体验,使他深刻体会到了川农大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除此以外,他还补充道,人文学院的志愿者们都十分热情,面对沉重的行李也毫无抱怨,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令他感到十分温暖,未来有机会,他也想成为志愿者中的一员,给他人带来温暖。

新生们的好评离不开每一位志愿者付出,流动志愿者们与人文学院团委志工部各个成员相互配合,顺利完成了此次迎新志愿工作。人文学院青年学子必将继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为他人和社会送上帮助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