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志愿服务>>正文
人文志愿行,服务便医民
作者:    文/陈丽娟 胡蝶 图/胡雨彤 发布于:2021年10月14日 09:01 点击数:

10月13日,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社会核心价值观,四川农业大学人文学院志工部组织六名人文学子前往雅安市人民医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八点半,六名志愿者准时到达雅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相关志愿活动。六名志愿者以两两组队的方式分成三组,于医院负一楼、一楼门口和二楼开展志愿活动。在负一楼,志愿者帮助患者打印CT胶片,提供关于自助打印的相关帮助;在一楼门口,志愿者协助医院工作者开展健康扫码进医院活动,全场秩序井然,从最大程度上降低了非绿码人员进院的可能性;在二楼,两名志愿者在自助报告打印机旁帮助患者打印报告单,助患者答疑解惑,帮助患者学会自助打印机的使用。

整个志愿活动共3个小时,六名志愿者在短短的三小时内帮助许多患者顺利进行就医等活动,也减轻了医护工作者的负担,提高医院工作与患者就医的效率。

志愿活动于中午十一点半结束,六名志愿者在医院大门进行留影纪念,顺利结束此次志愿活动。

 

 


下一篇   :  话中秋,思团圆

上一篇  :  随“风”飘扬,留爱青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