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人文学院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宣讲会成功举行
作者:    文/任雪莲 唐雅琴 胡蝶 发布于:2021年12月22日 09:32 点击数:

122116∶30,由人文学院团委实践部和就业服务中心职业发展部联合组织的“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宣讲会”在十教二楼小礼堂成功举办。

此次宣讲会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青春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旨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寒假社会实践的相关要求以及注意事项。

本次宣讲会由人文学院团委实践部负责人张思影主持。会上,团委实践部徐茂君从活动主题、活动内容、参与方式、材料说明、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六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阐述了寒假社会实践开展的具体情况和相关要求。

就业服务中心职业发展部张译文和温凯晨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职属于你实习体验计划相关内容。他们分别从活动内容、活动流程、材料上交、评优设置、咨询方式五个方面进行讲解,清楚地介绍了职业实习和职业访问两个部分的活动要求。最后张思影从格式要求、字数限制和新闻稿等方面对社会实践材料提交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对同学们的相关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宣讲会对寒假社会实践的各个部分进行有针对性和条理性地讲解,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获得进步与发展,为社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