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交流分享会顺利举行
作者:    文/徐茂君 发布于:2021年11月24日 09:06 点击数:

1123日,人文学院团委实践部联合机电学院团委实践部、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实践部于线上腾讯会议召开了2021暑期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会。此次活动邀请了在2021暑期社会实践中表现优秀的六个团队进行分享,为同学们提供指导,答疑解惑。

由信息工程学院实践部彭文杰担任主持人。接着川农大党史宣讲接力百人团和龙苍行团队代表讲述了团队实践成果,并以本次实践为例分享了优秀的社会实践应如何做好准备、开展、总结、宣传这几个方面,让同学们对社会实践过程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星图团队和润新乡乡村振兴系列团队代表表示希望同学们在进行社会实践时选择适配的队友,并提出因需选才,弥补团队短板,择优选择实践主题,积极向学院和指导老师询问实践基地等建议。

兴乡村之华团队和风吹麦浪研渔兴农团队代表强调同学们要将自己所学知识加以运用,让专业知识真正地解决实际问题,多动脑,多流汗,多实践。

此次活动各团队从不同角度向同学们传授了社会实践经验和建议,让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有了一个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的动力,有利于他们在接下来的社会实践中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