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党务动态>>正文
人文学院8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社会实践成果展示会成功开展
作者:    李江 发布于:2020年10月12日 17:45 点击数:

为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党校理论学习成果,并让其在具体的社会实践中感悟党实事求是的基本思想方法,人文学院8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10月11日上午9:30在10-A303开展了以“践行为民初心,展现青年担当——全民战‘疫’,党旗飘扬”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成果展示会。人文学院人力学生支部代理副书记尹奇雯文化学生支部代理组织委员付蜀平89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活动。

10月9日至10日,全体党校学员被划分为了13个小组,并以组为单位完成了本次党校社会实践。实践过程中,每个小组就此次的社会实践主题做了深刻的分析与探讨,并确定了小组具体的实践方式与方法,最终均取得了丰厚的成果,这为党校社会实践成果展示会成功开展奠定了基础。

在成果展示会期间,各个小组选派了发言人上台汇报该小组的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人以自己的方式热情饱满地向同学们展示了疫情期间中国在经济、文化、生活、政府等方面所展现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看法,深刻地体现了党在疫情期间“全国上下一盘棋”的总体大局意识。

最后,来自人力和文化学生党支部的两位党员同志对本次各小组的党校社会实践成果汇报进行了简要点评,她们对学员们积极的态度和能将所学的理论用于实践作出了肯定评价,同时也对部分小组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鼓励党校学员们将理论与实践相统一,坚定自己,砥砺前行。

在具体社会实践中更能体会到党的拳拳赤子为民之心,作为新一代青年的我们,身上肩负着承前启后的历史重任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神圣使命,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