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党务动态>>正文
人文学院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自主讨论会成功召开
作者:    田海燕 发布于:2020年09月28日 22:50 点击数:

为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人文学院8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自主讨论会于9月27日上午10时在10-A201教室成功召开。人文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代理副书记及8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全体党校学员被提前划分为十个小组,每个小组分别就“如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如何在党的领导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如何理解和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等十个相关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随后,各个小组的代表将本组讨论的相关问题与组内成员的观点相结合,对自己小组的主题做了一个综合且详尽的阐述,充分地表达了其小组观点。其中,第六组分享人肖舒源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要通过国家自信、民族自信展现出来,我们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有民主上的价值优势、全国上下一盘棋的统一优势和严格规定的法制优势。

最后,各学生党支部代理副书记分别对各小组的表现和分享内容作了简要点评。他们对学员们积极讨论的态度、丰富的理论知识储备作了肯定评价,也希望学员们今后能更多的将理论和实际联系起来,不说空话,从实际出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生逢其时,不负时代;天降大任,不辱使命。在新时代新挑战下,希望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都有一份责任与担当,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拳拳赤子之心热爱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