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党务动态>>正文
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十月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金姝妍 发布于:2020年10月27日 09:28 点击数:

为鼓励支部党员深入学习先进英雄事迹,并激发他们勇于担当,勇于作为的社会使命感与责任感,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疫情凸显党性,向抗疫党员先锋学习”为主题的十月党日活动。各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

汉语学生党支部中的三位党员同志分享了疫情期间他们身边或自己了解到的抗疫党员故事,并呼吁支部同志们做好表率,主动并带动身边亲友、同学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各管理制度。

人力资源管理学生党支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使支部同志们明白了要积极向优秀看齐和常态化疫情防控不可松懈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文化产业管理学生党支部从“淬炼党性”、“向抗疫典型看齐”、“学习党员先锋精神”三个方面出发,通过微博疫情相关视频分享PPT讲解的方式,使支部成员对这次的疫情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并提高了他们的责任感和社会使命感。

英语学生党支部让同志们在纸上写下了在疫情期间身边的和自己经历的抗疫故事。同志们纷纷分享了自己的故事:有人主动参与社区值班为小区进出人员登记体温;有人为执勤的交警送夜宵;有人见证了干部们奔波于疫情一线的辛苦......

人文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在本次党日活动中积极学习党员先锋模范的事迹,支部同志们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每一位学生党员都应在疫情阻击战中有所担当,有所奉献,有所作为。十月党日活动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