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党务动态>>正文
人文学院党委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    李森钰 刘生成 审稿:陈俊霖 发布于:2022年11月14日 11:32 点击数:

1113日晚,人文学院党委在十教A-103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委委员换届选举工作。大会回顾了过去五年学院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就,对未来五年进行了规划部署。

大会正式党员应到人数59人,因事因病请假4人,实到55人。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俊霖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张禧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工作报告,他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回顾、存在的问题、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三方面进行报告。他指出,过去五年,学院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从严治党;坚持以学科专业建设为抓手,稳步推进发展;坚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抓实立德树人。同时也认识到在学院发展中还存在问题,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足;党建工作助推学院发展乏力;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不力;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亟待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委将深化党建工作,强化班子自身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凝练学生工作亮点。他指出,学院未来的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聚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创新务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俊霖对党费收缴及使用情况作了汇报,宣读了《关于人文学院新一届党委、纪委换届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校党字〔2022109号)。大会进行了第二届两委委员选举,并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两委委员,党委委员分别是王渤、任大廷、刘生成、匡存玖、陈俊霖、李清源、张禧;纪委委员当选名单分别是王虎、付婷婷、陈俊霖。大会在大家齐唱国际歌中结束。


会后,学院庚即召开新一届两委委员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学院新一届两委成员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带领全院教职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乘势而上、继续奋斗,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