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党务动态>>正文
人文学院组织民主党派教师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陈俊霖 审稿:张禧 发布于:2021年12月01日 10:24 点击数:

11月30日下午,人文学院组织学院全体民主党派教师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张禧谈到,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就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他从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方面解读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各民主党派教师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民盟的老师们表示在平常的课堂教学中加入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让同学们通过翻译课程既学习了时事政治内容,也锻炼了专业技能,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贡献力量。民建的老师们表示作为班主任,坚持立德树人,多渠道针对同学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引领学生树立积极正面的价值观。民革的老师们表示结合所学内容,定当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将思政元素融入教学课堂的细微之处,传播正能量,实现文化自信。

全体民主党派教师纷纷表示将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结合各自职责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