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党务动态>>正文
温暖冬日礼,助力考研路
作者:    人力一支部 审稿:杨仕元 发布于:2021年12月24日 09:17 点击数:

12月23日,人文学院人力资源管理学生第一党支部为考研的同学准备了一份“冬日礼包”,助力支部党员同学们考研赛道最后的冲刺阶段。

“冬日礼包”里的每一样东西都是由人力资源管理学生第一党支部支委们精心准备,并且具有浓浓的情谊和温度。支委们表示,“冬日礼包”里面的“柿子”和“橙子”代表着支部全体党员对考研同学“成功上岸”,“心想事成”的美好祝愿;同时希望通过一双厚厚的袜子、暖宝宝和蒸汽眼罩,提醒这些考研路上的奋斗者们在紧张的复习过程中也要注意保暖和休息。礼物里面还有一张由支部书记陈俊霖和支部其他党员同学手写的加油卡片,希望他们能在考场上感受到来自支部大家庭为他们摇旗呐喊的力量。支部书记陈俊霖表示:“这份礼物虽然不“重”,但里面包含的情谊一点也不轻,深深体现了人力一支部同志们团结力量,给予对考研同学们有力支持

收到礼物的同学们纷纷感到惊喜和感动,感受到了来自支部的温暖和关怀,考试前的紧张与不安情绪都在收到这份温馨的祝愿后得到了很大程度上的缓解。

考试日将近,希望所有的“考研人”都能够心想“柿橙”,成功上岸,最终都能收获自己期待的那份温暖与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