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理论学习>>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    刘生成 审稿:张禧 发布于:2022年10月12日 07:56 点击数:

11日下午,按照党委宣传部的要求,人文学院组织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议在文法楼212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各系室主任和专业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禧主持。

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强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全面领导》等内容,参会同志将此次学习和学科专业建设结合起来,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学习精神传达到各系室,各支部。

会上,英语、汉语言文学、管理大类三位系主任就“十四五”规划进度进行了汇报,各系室奋勇向前,你追我赶,“十四五”规划的雏形已经具备,良好开局已经形成,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院长李清源强调各系室要把好意识形态关口,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同时他对各系取得成果大加赞赏,鼓励各系室按照既定目标奋力直追,力争保质保量完成既定目标。

党委书记张禧表示各系室奋力拼搏的劲头值得点赞,取得成果令人欣慰,希望大家抓住机会不松劲,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人文学院的尊严感与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