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教学动态>>正文
学院举行第五次研究生学术研讨
作者:    朱雪柔 发布于:2020年12月04日 15:18 点击数:

123日,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五次研究生学术交流研讨会。学科点负责人岳龙华教授及全体研究生参会,会议由岳龙华主持。

本次会议由2017级研究生李腾和王晶晶作学术报告。李腾从研究模型、研究进展、目前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等方面,对毕业论文《高管股权激励对企业创新绩效的影响研究——基于高管权力的中介作用》进行阐述。王晶晶同学进行题为《关系型人力资源管理时间、知识共享和员工创新行为关系研究》的汇报,她从选题意义、完成情况、项目展示、工作不足、工作计划五个方面进行阐释,提出了具体的研究设计。岳龙华对两位同学的报告表达了充分的肯定,也分别指出了研究中存在问题和不足,并给出建议。随后,在场同学展开积极讨论,踊跃发言,会议气氛热烈。

最后,岳龙华总结了学术交流会议的积极价值,希望研一同学能够大量阅读文献,关注领域前沿,通过学术交流会议促进个人成长。至此,本学期第五次研究生学术交流会议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