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教学动态>>正文
学院举行第三次研究生学术交流研讨会
作者:    朱雪柔 发布于:2020年11月19日 15:04 点击数:

1119日,学院举行本学期第三次研究生学术交流研讨会。学科点负责人岳龙华教授、硕士生导师窦存芳教授及全体研究生参会,会议由岳龙华主持。

本期研讨会由2019级研究生喻丽娜与邵长志分别作学术汇报。喻丽娜以《新生代员工压力和创新行为关系研究——自我效能感的调节和工作家庭冲突的中介作用》为题,从研究模型、研究背景、理论综述、研究设计、变量测量五个方面进行阐述。邵长志对《四川省高校协同地方发展创意农业的路径研究》进行分析,对选题背景意义以及研究思路进行展示。在场老师对两位同学的研究报告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可行性建议。

随后,与会同学也充分表达交流了个人的观点和看法。至此,本学期第三次研究生学术交流会议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