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教学动态>>正文
学院举办第二次研究生学术研讨
作者:    李腾 发布于:2020年11月16日 16:16 点击数:

1112日上午,学院举办本学期第二次研究生学术研讨会,副院长任大廷、学科点负责人岳龙华、研究生导师李崇梅及全体研究生参会,会议由岳龙华主持。

任大廷副院长强调导师在研究生学术研究中的支援作用,提出创建导师组的构思,并对学院研究生的研究汇报提出新要求,进一步规范学术研讨制度。2019级研究生陈月格、程方浩分别进行了汇报。陈月格结合自己的调研经历,以“驻村第一书记履职效果研究”为题,对选题依据、文献支撑及研究方法进行阐述。程方浩以“新型职业农民创业动机与创业绩效的关系研究——创业学习和创业能力的链式中介反应”为题,在理论基础上展示了研究模型雏形。

针对两位同学提出的研究重、难点,在场老师及学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提出了一些具有建设性的指导建议,给予两位同学积极启发。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