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教学动态>>正文
学院举办第一次研究生学术研讨
作者:    李腾 发布于:2020年11月05日 17:12 点击数:

为加强交流、掌握研究生学习动态,学院于115日举行本学期第一次研究生学术研讨会,学院硕士生导师及在读研究生参会,会议由学科点负责人岳龙华教授主持。

研讨会由2019级研究生赵玉玲和吕可欣主讲。赵玉玲以“就业能力与员工主观幸福感关系研究”为题,介绍了研究背景及意义,并根据理论基础提出了研究假设。吕可欣结合疫情期间远程办公的盛行,以“远程办公情境中的沟通效果与创新效能”为题,对选题依据进行阐述并进一步提出研究模型。随后,基于两位同学研究模型的可行性以及模型选取变量的细节问题,在场老师、学生踊跃发言、提问,指出了部分论文痛点,并提出了一些具有建设性的指导建议,两位同学在交流讨论对个人的研究方向及内容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

最后,岳龙华重申研究生期间自主学习以及交流讨论的重要性,对老师及同学们研讨会的参与热情提出了新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