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教学动态>>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20级人力资源管理研究生毕业论文预评审会
作者:    刘双全 审核:任大廷 发布于:2022年12月16日 15:14 点击数:

为规范人才培养环节管理,加强毕业论文的过程管理和质量把控,人文学院于12月16日上午在212会议室召开了2020级人力资源管理研究生毕业论文预评审会。学院副院长任大廷、研究生全体导师、研究生教学秘书、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评审会议。会议由预评审委员会主席张劲松教授主持。

任大廷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研究生管理相关文件对毕业论文质量的规定,强调相关导师和学生要高度重视毕业论文质量管理,导师(组)和同学们要加强沟通交流,在答辩环节针对论文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要及时提出意见和修改建议。通过现场交流,把问题讲清楚、弄透彻,方便后期及时完善。他指出,全体导师要增强研究生培养管理第一责任人意识,2020级全体同学要增强主动意识,师生相互配合、共同努力,切实提高毕业论文质量。

张劲松教授在预评审会开始之前,向导师和同学们讲解了评审会议流程、注意事项等。他希望老师们在认真仔细审读学生论文的基础上,积极提出修改、完善建议,通过发挥导师团队的集体智慧来提升毕业论文水平。也希望同学们在把握好汇报时间的基础上,认真阐述、仔细记录、积极互动,根据老师们的建议打磨好论文,将论文写得更细致深入。

在答辩过程中,8名同学认真汇报论文,认真听取建议、认真做好记录,在数据方法、模型阐释、研究发现、写作逻辑等方面得到了导师团队的集中指导。同学们表示,将根据老师们的建议,静下心来认真修改论文,多与导师沟通,将论文写得更加充实。

答辩环节结束后,预评审委员会遵循导师回避制原则,经无记名投票,加答辩的8名同学均通过了本次预评审,并向每位同学发放了书面的预评审答辩结果通知书,确保同学们及时了解自己论文的评审情况,以便进一步修改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