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教学动态>>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研究生中期考核及开题答辩评审会
作者:    刘双全 审核:任大廷 发布于:2022年12月23日 18:07 点击数:

为严格落实好研究生各个培养环节、强化毕业论文过程管理、把好论文质量关,人文学院于12月23日召开了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研究生中期考核及开题答辩评审会。学院副院长任大廷、全体导师、2021级全体研究生、研究生教学秘书参加评审会。会议由评审委员会主席张劲松教授主持。

在中期考核环节,老师们根据同学们入学以来的思想品德、学习成绩、学术研究、社会实践等多个方面的表现,对同学们的中期考核情况进行了投票。最终,6名同学均通过了本次中期考核。中期考核完成后,导师(组)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学习,不断全面发展,实现自我提升。

在开题答辩环节,任大廷副院长介绍了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研究生培养环节落实情况,强调了开题答辩对规范论文写作、提高论文质量的重要意义,希望导师们认真审读同学们的开题报告,从论文写作、研究方法、研究价值等多个方面对论文进行指导,提出修改完善建议,论文开好题才能确保后续写作的顺利进行。也希望同学们多查阅文献、多与导师(组)沟通交流,把论文质量提升到更高水平。

张劲松教授在答辩评审开始之前,介绍了答辩评审环节安排、时间要求及其他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答辩汇报中,认真听取老师们的建议,在后续写作中,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论文写得更充实更饱满更规范。

在答辩环节中,老师们根据每位同学的选题和研究框架,从写作规范、研究设计、模型选择、时间安排等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详细的修改建议。同学们认真记录老师们的提问和建议,积极与老师们互动。并表示,非常感谢老师们的耐心指导,将根据本次答辩会上老师们的建议,认真完善选题和模型方法,多与导师沟通,确保论文进度安排有效执行。

开题答辩环节结束后,评审委员会遵循导师回避制原则,对6名同学的毕业论文开题答辩进行了投票,全部同学均顺利通过了本次开题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