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教学动态>>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
作者:    刘双全 审稿:任大廷 发布于:2022年11月25日 16:27 点击数:

加强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建设,营造更浓厚的学术氛围,人文学院1123日25日文法楼212会议室617室举行了2022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研究生导师2020级、2021级、2022级研究生、研究生教学秘书等参加了活动

本次学术交流活动的主要内容为2021级研究生进行学术分享,分享者将近期感兴趣的选题及研究方法在与导师沟通后大家介绍。在每位同学分享之后,导师组针对选题价值、理论模型、研究可行性提出完善建议并与分享人和在场同学进行交流讨论,大家各抒己见、集思广益,现场氛围热烈。同时,本次分享内容也将为研究生后续毕业论文开题写作打下基础是确保毕业论文质量的重要环节

通过此次学术交流活动,增强了研究生与导师的沟通交流同学们也表示在此次活动中深化了人力资源研究的认识学术写作能力得到了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