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教学动态>>正文
学院开展2021-2022-1学期第二次研究生学术研讨
作者:    王豪缘 审 稿:任大廷 发布于:2021年10月22日 18:28 点击数:

1021日下午学院在会议室开展本学期第二次研究生学术研讨,学科点负责人岳龙华、研究生导师李伟、陈娟以及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研讨。

本期研讨陈月格、张雅琳、吕可欣、朱雪柔四位研究生作了汇报。陈月格同学立足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转变的历史大背景,对雨城区驻村第一书记绩效考核指标体系构建进行了研究;张雅琳同学聚焦企业员工兼顾工作和家庭的矛盾,研究了关系人力资源管理实践对工作家庭冲突的影响;吕可欣同学基于组织行为学的理论,对领导授权赋能行为对员工工作投入的影响进行了研究;朱雪柔同学针对我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数量快速增长但许多合作社总体绩效水平不高的问题,探索构建一个完整的理论分析框架。

导师们从背景、选题等大方向对同学们作指导,对方法、数据等细节进行剖析,指出了同学们调研不足、对象不准、逻辑不强、样本量较少、数据分析不够完善、结论缺乏说服力等不同问题,从理论基础出发提出了针对性强的修改意见,为同学们指明了下一步的研究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