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教学动态>>正文
学院开展2021-2022-1学期第三次研究生学术研讨
作者:    王豪缘 审 稿:任大廷 发布于:2021年10月28日 18:29 点击数:

1028日上午学院在会议室开展本学期第三次研究生学术研讨,学科点负责人岳龙华、研究生导师李崇梅、贺国荣、陈娟以及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研讨。

本期研讨王妍欢、袁琰、赵小丽、喻丽娜四位研究生作了汇报。王妍欢同学立足员工在职场中所面临的情境,构建了授权型领导对员工绩效的影响模型;袁琰同学在以心理契约破坏为中介变量,心理韧性为调节变量的基础上,研究了关系型人力资源管理实践对员工心理退缩行为的影响;赵小丽同学基于社会交换理论和社会身份认同理论,对承诺型人力资源实践给劳动关系氛围带来的影响进行了研究;喻丽娜同学通过质性分析的工具,研究了创业韧性对农民创业绩效的影响。

导师们从自变量、数据处理等大方向对同学们作指导,详细剖析了调查对象和调查方法等细节,指出了同学们理论基础缺乏、调查对象不够明确、自变量的选择有重复、调查方法与所研究的模型不一致以及模型的构建还不够完善等问题,针对数据处理方法提出了针对性较强的修改意见,为同学们指明了下一步修改和完善的方向。